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陈忠伟专题调研宿迁市区公园绿化工作
2022-02-17 14: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16日上午,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市区公园绿化工作。王昊强调,要抢抓春季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实施公园绿化项目,强化精品理念,打造精品公园。

在英雄园、运河湾半岛公园、黄河故道文化公园等项目现场,工人们或平整土地、或铺设草坪、或栽种苗木,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王昊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公园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昊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园林绿化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时节,要抢抓宝贵时机,加大种绿植绿力度,提高绿化品质、绿化标准、绿化精细化水平,加快推进市区公园绿化工作。要在提升标准上下功夫,按照“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要求,围绕项目重要节点、重点部位抓好绿化提升,科学选择、合理搭配绿化树种,确保绿化布局既有层次,又和项目文化底蕴相协调,有效提升公园绿化景观效果和生态品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精品理念,严把施工标准,严格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每一个公园都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标杆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提速提效,确保公园早日竣工、早日开园。

会上,王昊还就英雄园雕塑安装、运河湾半岛公园景观桥建设、黄河故道文化公园展馆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宿迁市领导卞建军、章其波,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