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7家机关单位庭院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长延长至2小时
2022-02-15 10:32:00  来源:“宿迁好停车”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自2022年2月14日8时起,宿迁市便民方舟、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人防办等7家机关单位庭院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长由原1小时延长至2小时,收费时段不变。同时,宿迁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在3月份推出停车券赠送活动,进一步为办事市民提供更多停车优惠福利。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车辆停放管理有关规定,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停车。

温馨提示:

便民方舟区域是市民办事最集中、机关工作人员最多、停车需求最旺盛的区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共同维护便民方舟区域交通秩序。

 

宿迁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4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