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2022-01-30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春节来临之际,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深入核酸检测基地、自来水公司、备用隔离点、核酸采样点、超市,检查春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宿城区疾控中心,张明康详细了解PCR实验室检测流程、日均检测能力、专业人员配备等。张明康强调,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关键,要科学配置工作力量,优化检测流程,不断强化核酸检测能力。要优化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实战演练,强化物资储备和人员技术培训,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在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公司,张明康说,供水问题事关民生,事关千家万户。要千方百计做好寒冬供水保障工作,加大设备巡察力度,注重应急抢险准备,确保供水服务到位。在宿城区培训中心,张明康要求强化隔离场所软、硬件配备,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在卫健部门指导下经常组织演练。在宿城区102号采样点(隆城丹郡小区),张明康要求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验码、测温、“一米线”距离、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检测过程便捷、高效、安全、暖心。在大润发超市,张明康要求多渠道保障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同时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张立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