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好戏连台 宿迁宿豫这4场演出千万别错过
2022-01-27 18:02: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年味也变得越来越浓了。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宿豫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春节期间,该区将以群众唱主角、突出民俗性为内容,让群众共享特色浓郁的地方文化盛会,过一个祥和、文明、喜庆的传统佳节。

记者了解到,宿迁宿豫此次新春系列公益活动,从大年初二至正月初五每天上午10点,在宿迁大剧院小剧场每天都有一场精彩演出,千万别错过哦。

2月2日(大年初二),此场演出共有9个节目。具体是:开场舞盛世花开、小品防诈骗、歌舞《歌唱祖国》、有奖问答《宿文明》、黄梅戏《天仙配》选段、苏北大鼓《虞姬辞楚》、川剧变脸、互动问答《诚十条》,特技表演等。

2月3日(大年初三),本场演出共8个节目:开场舞牡丹盛世、歌曲《咱们老百姓》、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二胡《赛马》、有奖问答、锣鼓《旱船》、川剧变脸、互动问答《学习强国》等。

2月4日(大年初四),本场演出共有9个节目:锣鼓开场、歌曲《老乡》、乐器独奏、有奖问答、舞蹈《踩水》、歌曲《百年征程》、黄梅戏《海滩别》、歌曲《左邻右舍》、舞蹈《茉莉花》等。

2月5日(大年初五),此场演出共9个节目:开场舞《龙啸祥瑞》、歌曲《歌唱祖国》、锣鼓《旱船》、川剧变脸、武术《男儿当自强》、歌曲《精忠报国》、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拳击操等。(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