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味渐浓 宿迁年货市场“虎”元素抢占C位!
2022-01-24 17: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进入农历腊月,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宿迁各大商场超市里,放眼望去满目红色,大红灯笼、春联、中国结、毛绒老虎、年货堆头等布置,烘托出虎年浓浓的年味。不少宿迁市民已经开始置办年货,为迎接虎年做足准备。

“家里有三个属虎的人,准备一人买一件虎元素的衣服作为本命年礼物,希望新的一年他们可以如虎添翼。”近日,正在服装店购物的王语晴说。虎年将至,在店里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虎年服装被摆放在店铺最显眼的位置。

“这件卫衣单品具有虎年元素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服装专柜导购人员告诉记者,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希望新年有新气象,选购一件喜欢的“新年款”,给自己一份好心情,一些“新年战袍”上市几天就销售一空。

此外,超市的货架上摆满了“萌虎”公仔,一个个憨厚可爱、制作精美的“小老虎”让人眼前一亮,红红火火十分喜庆。据工作人员刘孟介绍,目前超市内带有虎年元素的商品有几十款,很受消费者欢迎,“虎元素”的玩具、手链、挂件、贴纸、胸针、戒指、发夹等商品更是创意满满。

除了商场热闹非凡外,新年生肖金也迎来了开门红,带有“虎元素”的黄金饰品早早就上市了,各种黄金手链、吊坠都有‘虎’的元素,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自去年12月份以来,贺岁消费逐步升温,‘萌虎’成为热销的商品元素。”金大福黄金珠宝店店长王言告诉记者。据介绍,带有“虎元素”的黄金饰品是目前销售的主角,黄金手链、项链、吊坠都有新货上柜,手链、项链比较时尚、个性,而吊坠走的是可爱风,前来购买的消费者以生肖属虎的居多。

“随着春节临近,全市各大商超市积极加强货源组织,丰富节日市场供应,让外地留守人员和本地市民能够及时购买到品种丰富、新鲜安全的年货,营造春节市场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安全的年货购物体验。”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陈耿说。(黄诗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