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豫区的张先生,你的钱包丢啦!快来认领
2021-11-22 15: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记者同志,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虽然没有多少现金,但有许多卡,还有身份证,能不能麻烦你们帮忙寻找一下失主?”11月21日,家住宿迁市区项王小区二期的胡先生拨打热线说道。

据胡先生称,这只钱包是他于11月19日晚在小区东北角捡到的,由于家中最近装修,一直忙碌,又无法联系上失主,这才想办法联系了记者。

“这张身份证上的姓名是张少华,是宿豫区来龙镇人……”胡先生说,“失主肯定挺着急的,虽然钱包里没有多少钱,但这些银行卡、水费卡、身份证都是挺重要的东西,丢了还得一件件补办,多麻烦呀! ”

记者打开钱包发现,里面一共有5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张居民水费缴费卡和一张电力客户服务卡等。

宿豫区的张少华先生,如果看到本条新闻,还麻烦您来宿迁日报社领取哦。(记者 仲文路)

标签:钱包;身份证;宿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