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到泗洪县调研教育改革工作
2021-11-19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8日上午,副市长薛启书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宿迁市泗洪县调研教育改革工作。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泗洪县第一实验学校、泗洪县双语实验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开展、课后服务实施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泗洪县汇报了教育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和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薛启书指出,泗洪县在教育改革工作上考虑周全、措施具体、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优化教育结构布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市民办义务教育规范、有序、优质发展。要精准落实“双减”政策,合理整合教学资源,积极开展特色课程,切实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要深入推动“县管校聘”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师资配置,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好教育改革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宿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纪雅囡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