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宿迁(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1-11-08 10: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5日下午,2021宿迁(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也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配套活动。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19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协议投资1.85亿美元。

罗马尼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克里尚,澳中自贸区商业协会联盟主席爱德华,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罗伯特,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等100余位嘉宾出席说明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曹秀明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朝阳出席说明会,副市长、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爱华主持说明会。

陈忠伟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迁发展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陈忠伟说,如果说进博会是向世界发出的“中国邀请”,那么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就是向广大企业家发出的“宿迁邀请”。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感受绵长厚重的古今文明。宿迁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孕育了赓续悠长的古老文明,记载了流传千古的英雄故事,传承了文明诚信的优秀品格。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畅游钟灵毓秀的生态公园。这里是烟波水世界、美酒飘香地、绿色梦田园,古有“第一江山春好处”的美名,今有“江苏生态大公园”的赞誉。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触摸强劲有力的发展脉搏。建市25年来,宿迁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发展速度,形成了富有活力的产业生态,打造了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可以为各类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撑保障,正逐步成为一方创新创业的发展高地。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共享无限广阔的美好未来。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宿迁,政策红利正在加速释放,战略红利正在叠加倍增,发展红利正在不断积蓄,市场红利正在持续激活,是一个能够提供舞台、成就梦想的地方。

陈忠伟说,当前中国开放的窗口越来越大,合作的平台越来越好,我们期待各位嘉宾能够透过这个窗口看到魅力无限的宿迁,通过这个平台牵手商机无限的宿迁。今天,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广邀宾朋,真诚希望未来与各位嘉宾再聚首宿迁,共享宿迁发展红利,共谱合作共赢新篇。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日本福岛县产业振兴中心上海代表处、上海事务所所长庄司满,林德气体(中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周渊作了发言。协议总投资196亿元的2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活动。(记者 魏欢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