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大数据审计技能培训暨竞赛决赛
2021-09-30 11: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6日上午,由宿迁市审计局和宿迁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市大数据审计技能培训暨竞赛决赛在宿迁学院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半,将培训主题聚焦到大数据审计这一具体领域,并邀请到南京审计大学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教授进行授课。同时,本次活动采取实战教学、上机演练等培训方式,结合审计案例,深入推进大数据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运用,切实提高审计人员运用大数据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提升审计层次、深化审计成果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不断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此外,本次活动将培训与竞赛相结合,通过竞赛全面检验培训效果,进一步锻炼学员在复杂要求下熟练运用学习成果的能力。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竞赛决赛,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学员将获得市总工会授予的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本次活动还将选拔出8名选手参加全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