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带队到洋河股份调研
2021-08-18 10: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深入了解洋河股份发展运行情况,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带队到洋河股份调研。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洋河股份要深入研判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发展蓝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奋力开创洋河股份发展新辉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一同调研。

王昊一行实地调研了特殊风味调味酒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新建10万吨陶坛库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洋河股份发展情况汇报。

王昊指出,去年以来,洋河股份积极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稳定恢复、持续向好,特别是今年上半年较好完成了“时间过半、指标过半”的生产经营目标,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要认清行业发展形势,未雨绸缪、化危为机。重点关注白酒行业的趋势变化,不断增强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精益求精提升品质,全力以赴冲击高端,一着不让拓展市场,围绕需求创新产品,放大洋河、双沟酒的固有优势,全力打造新时代的“双子星”,坚定不移做中国白酒舰队的领航者。

王昊强调,要科学谋划发展蓝图,解放思想、再创辉煌。增强危机感,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树立大目标,瞄准稳居行业“前三甲”不动摇,做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打好主动仗,奋力开启新一轮黄金发展期,书写新时代洋河股份发展新传奇;努力多作贡献,助推绿色食品产业、酿造(酒)产业链尽快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点燃激情、激发动力。深化管理制度改革,持续推动技术革命,强化发展模式创新,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激发强大动能,为全市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贡献洋河股份智慧和力量。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积极作为、奋力担当。新一届董事会班子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担当意识,树牢大局观念,注重班子协作,在推动洋河股份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王昊指出,洋河股份是“中国酒都”建设不可替代的主要力量、宿迁发展的重要功臣,各地、各部门要在政策支持上形成绝对高地,在帮办服务上开辟专属通道,在企业运营上打造最优环境,更加自觉、更加主动靠前服务、鼎力支持洋河股份更好更快发展。

陈忠伟指出,洋河股份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着特殊重要的地位,既是宿迁产业发展的地标,也是宿迁财税收入的支柱,更是宿迁对外宣传的名片,拥有着较大规模体量、较高品牌价值、成熟营销网络和较高行业地位的优势。洋河股份要主动应对行业发展新常态新挑战,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抢抓难得机遇,坚定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紧紧把握政策红利、市场机遇、自身势能,抢占先机、打开局面,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把握“三个关系”,加快转变企业经营理念,积极顺应白酒行业发展趋势,统筹好产量与产值、市场占有率与企业盈利率、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之间的关系,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咬定发展目标,实现“十四五”营收再翻番,锚定白酒行业“前三甲”不动摇,持续扩大优质白酒产能,精准发力高端市场,强化品牌打造和资本运作,始终保持白酒行业“领头羊”位置。要深化改革创新,激活企业发展源头活水,进一步创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管理制度、营销方式,更好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产城融合,积极参与融入“中国酒都”建设,推动“酒文、酒旅、酒城”深度融合,不断提升酒都宿迁建设水平。要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洋河股份做大做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到服务帮办及时高效、扶持政策系统集成、要素保障精准有力。同时,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领导高飞、卞建军、曹秀明、阿不力克木·艾则孜、武倩,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