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市场监管局:为民办实事 惠民生暖民心
2021-08-05 2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宿迁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泗阳县市场监管局以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为着力点,将学习成效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以为民服务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立足民生需求,真心实意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该局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做好民生领域的重点工作。比如,在农贸市场创建文明市场、在学校食堂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等,通过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立足走进基层,诚心诚意办实事。该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成立风雨同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确立理论宣讲主题,制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计划。宣讲队成员下基层,与基层党员面对面、心连心交流。

立足便民利企,全心全意办实事。该局积极培育“名特优”食品小作坊,近日,泗阳惠众食品小作坊高分通过省级“名特优”小作坊验收。在江淮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对食品安全快检室进行了改建,重新设计,扩大了面积,提升了功能。疫情防控期间,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全面检查农贸市场、餐饮业等公共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相文 赵战)

标签:实事;党史;市场监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