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新庄:“云”上观展学党史 重温百年奋斗路
2021-08-05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宿迁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等载体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开启“云”上观展学党史新形式。

此次网上展馆包括图片、文字、地图、实物、模型等共计3990个展项,完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该镇不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同时加大宣传,积极带动身边群众一起学习,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云”上观展学党史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通过‘云’上观展学党史,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甘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为争当先行样板示范镇贡献力量。”观展结束后,新庄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傅娟说。(卓晶)

标签: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