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太湖路违法处理中心暂停办理线下业务!
2021-08-05 13: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8月4日,记者从宿迁交警部门获悉,自8月3日起,宿迁市区太湖路违法处理中心暂停办理线下交通违法处理及货运车辆禁区通行证业务。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可以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线上处理交通违法业务;如确有线下办理业务需要,可以通过“宿迁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市区其他违法处理中心,按预约时间、地点前往处理。该违法处理中心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广大驾驶员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必须与网上预约人身份一致;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及行驶证原件;已预约成功的,因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在网上取消预约,否则将会被视为爽约,将被记入黑名单。

如何网上预约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流程在此——

1.当事人关注“宿迁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非现场处理预约”进行申请(该公众号需要实名认证)。

2.当事人选择需要预约的违法处理点、时间,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

3.系统生成预约二维码并告知当事人及需要准备的材料注意事项等,当事人可查看、保存预约二维码(预约不成功的,系统也将告知并说明理由)。

4.当事人于预约时间、地点使用二维码在终端机扫描生成现场排队号,打印排队小票(非预约时间、非预约地点将无法扫描成功)。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呼叫器呼叫当事人的现场排队号,当事人到呼叫窗口处理非现场违法业务。(记者 杨芹 通讯员 周伟)

标签:当事人;处理中心;驾驶员朋友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