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顺河街道:线上观展学党史成为新风尚
2021-08-04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宿迁讯 近日,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云观展”学党史在宿豫区顺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走红,掀起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热潮,带领大家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3990多个展项,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沉浸式实景党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网上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区发表自己的感悟。该街道卓圩社区工作人员贾楚君表示,“网上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太方便了,就像亲临现场一样,让人深感自豪与震撼。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刘萍萍)

标签: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