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众兴街道:提振精气神 扛旗夺牌当先锋
2021-08-02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宿迁讯 连日来,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积极开展“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提振干群精气神,立足经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和城市基层党建“五大主战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在高质量发展中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潮。

聚焦争先主题,凝聚发展力量。“我们坚持以市委王书记莅临泗阳讲话精神和全县动员会议精神为遵循,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认真组织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军说。

该街道通过来一场“入脑入心”的集中学习、来一轮“智慧碰撞”的头脑风暴、来一次“探寻路径”的调查研究、来一场“对标对表”的比学赶超,在深学细照笃行中着力推动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在众兴落地见效。

街道号召干群要聚焦跨越赶超,提升发展位次。跳出泗阳看众兴,学习先进经验,加速比学赶超,统筹抓好目标管理、改革创新、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度综合考核继续保持在全县第一方阵,力争在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多扛红旗、多夺奖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在新一轮“扛旗夺牌、比学赶超”中实现更大突破。

该街道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头版头条,建强专业招商队伍,瞄准重点地区,着力抓好3个新落户项目的开工建设,确保在年内引建5亿元、10亿元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着眼“运河之畔最美县”建设,全力做好城区房屋动迁,全力保障城北活力新城建设,持续抓好西康新城路网加密、慢行系统、地下管网提升改造等重点工作,着力把西康新城打造成外表有颜值、内涵有气质的“康居之城”。

聚焦责任担当,增强发展效能。该街道实行“三个一”工作机制,坚持每周会办推进一次重点工作,每月组织一次现场观摩,每季度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一次视察,着力营造大干快上、加速发展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人人当先锋、事事争一流”作风,全面落实既挂帅、又出征,既督办、又参战,既当指挥员、又当突击队员等“六个一线”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李远 周天照 王守成)

标签:赶超;街道;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