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1-07-30 1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宿迁讯 7月28日,泗洪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发动,深入宣传,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聚焦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四化’同步作表率、争先创优进百强”的定位和目标,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传,在媒体持续发声,不断增强泗洪县对外影响力。要狠抓作风,锤炼本领,锻造“硬核”干部队伍,严格贯彻“三真三实”的要求,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要求,不折不扣、一抓到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周炯 曾祥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