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上塘镇:“一站式服务中心”打通帮办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1-07-29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宿迁讯 “我公司的营业执照没几天就办好了,而且还有专人送到家,减少了我来回跑的次数,政府给我们这些外地企业家提供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7月25日,说起在泗洪县上塘镇投资办企业的经历,南通市企业家黄雨弟连连称赞。

近年来,上塘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不少外地企业家前来投资办厂,黄雨弟就是其中一员。原本以为办理营业执照需要来来回回跑几趟才能拿到,但他从镇经济发展局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只要到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供相关证件,就能完成办理,大大节省了时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塘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推进“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邀请财税、环保、安监等第三方机构进驻,对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说了算。‘一站式服务中心’有效打通帮办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大大提高了企业满意度。”该镇副镇长杨动动说,接下来,该镇将不断创新举措,优化服务,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