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上塘镇:“大喇叭”奏响党史学习最强音
2021-07-2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宿迁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人人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让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既“走心”更“入心”,泗洪县上塘镇力推“大喇叭”学党史活动,奏响学习党史最强音。

该镇利用村居高音喇叭覆盖面广、操作性强、使用灵活方便等优势,以“村村响”广播为主要工具,广泛开展“大喇叭”学党史活动。目前,上塘镇18个村居已建立起党史学习教育“大喇叭”村村通、队队通、家家通的全覆盖体系,每天定时向村民播放党史内容,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收听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时把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传到每个村民的心坎上。在全镇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乡音传党音,在潜移默化中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真正让党员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

下一步,上塘镇计划增设“老党员讲党史”“你我来讲身边事”“传唱经典红歌”等大喇叭栏目,把家门口的榜样变成学习的鲜活教材,让党的好故事、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魏怡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