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市民向河南捐赠纯净水2000箱、方便面1000箱
2021-07-27 15: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爱心物资装车后准备发往河南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近日,河南多地强降水引发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帮助河南人民共渡难关,宿迁市很多爱心人士自发向河南捐赠急需物资。7月26日凌晨1点半,市民唐硕成将2000箱矿泉水、1000箱方便面送达了河南。

7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在宿城经济开发区一处仓储中心,唐硕成正将一箱箱矿泉水装车。据了解,今年37岁的唐硕成经营一家服装店近20年了,看到河南出现暴雨灾情后,他立即决定捐赠一些生活物资,他的决定也得到弟弟的支持。25日上午9点,两个人就来到仓储中心将物资装车。

驰援河南

唐硕成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得知河南大暴雨,多处受灾严重,我就决定捐赠纯净水2000箱、方便面1000箱,总价值在6万元左右。”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爱心物资都是唐硕成自费购买。7月25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爱心物资装车完毕,由物流仓储公司发车前往河南新乡体育馆捐赠点。26日凌晨1点30分,唐硕成抵达河南新乡。唐硕成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人民加油!”

标签:河南;爱心物资;捐赠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