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豫新街道:影院建到家门口,党史学习在身边
2021-07-24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宿迁讯 近日,在宿豫区豫新街道雨露社区星海湾小区“党群微家”红色放映厅内,正在放映电影《地道战》,熟悉的旋律唤起现场观众的回忆。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小区、进家庭,作为‘支部建在小区里,实事做到家门口’内容之一,雨露社区专门在星海湾小区‘党群微家’打造红色放映厅,计划通过征求居民观影需求,定期播放居民喜欢的红色影片。”豫新街道党群工作局副局长,雨露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冰柔介绍说。

为了体验观影效果,社区16位小区党支部书记和多名社区工作人员作为首批观众先过了一把“瘾”。金色威尼斯小区支部书记皮云红说:“红色放映厅虽然不大,却非常舒适,方便居民小区门口接受党史教育,寓教于乐,很有特色,很受启发。”

今年以来,豫新街道已先后建成4个群众身边的红色阵地,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可以就近了解党的历史。雨露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超说:“通过建在小区的红色阵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红色精神的光辉力量,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陈剑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