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龙集镇: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 推进非公人士学党史
2021-07-24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宿迁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非公人士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泗洪县龙集镇立足实际、创新举措,通过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具人气、更入人心。

“各位党员,这次我们的组织生活会与以往不大一样,我们邀请了地方的一些民营企业家参加到我们的会议,现场征求一下他们对我们村发展思路的意见,大家热烈欢迎!”7月20日,龙集镇勒东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坐满了人,9名民营企业家列席会议,为勒东村组织生活会增添了不一样的氛围。

勒东村组织生活会是该镇抓实统战领域党史学习教育的缩影,为凝聚民营企业家发展思路和社会资源,龙集镇积极动员地方非公企业家参加各村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通过听党课、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对村居发展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地方非公企业家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排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企业项目,常态为镇村民生实事贡献企业力量,实现镇企发展合作双赢。

“一方面是想通过交流互动引导统战人士提升党史学习的意识,另一方面让民营企业家为农村发展指路。”龙集镇勒东村支部书记潘建国说。据悉,龙集镇已有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与村居组织生活会,收集意见建议42条。

“党史学习教育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创造条件保障各类群体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的责任,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龙集出彩出新。”龙集镇宣传统战委员时星说。(张梦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