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丨宿豫区大兴镇:爱心暑托班 快乐不简单
2021-07-24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宿迁讯 “孩子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平时只有我接送孩子上学,年纪大了又没文化,孩子学习上也顾不到,现在把孩子放到你们这里我就放心多了!”宿豫区大兴镇大兴社区村民陈学志开心地说。

为缓解大兴镇孩子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小镇客厅、农家书屋等开设爱心暑托班,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红色教育、卫生健康等公益项目。

相较往年的常规学习,本次暑托班增加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教育,通过红色歌曲、红色影片(动画)欣赏等红色课程体系,让孩子们通过听、讲、唱、演等多种形式了解党史,厚植红色基因。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一名在‘七一’前入党的学生党员,自己将在暑托班岗位上贡献出党员的力量,努力办好实事。”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袁野说。(巩涛硕赵忆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