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们千里驰援,为断电3天的河南省信息中心恢复供电
2021-07-23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宿迁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超强降水让河南多地电网瘫痪,当地不少医院、居民小区、学校,陷入一片黑暗。为第一时间抢修河南受损电网,自7月21日起,在省公司部署下,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先后派出三支抢修队伍50余人,全力支持郑州供电公司抗灾保电工作。7月22日下午,抢修队伍首战告捷,帮断电3天的河南省信息中心恢复了供电。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省信息中心所在区域电网中断,自7月19日19时起,河南省信息中心一直处于失电状态。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一批抗灾抢修保电人员于7月21日晚11点左右抵达河南,第一时间投身到抗灾保电工作中,自接到为河南省信息中心复电任务后,作业人员驾驶10千伏应急发电车第一时间赶往,并与当地供电所取得联系。在检查该中心用电设备后,全力抢修,于7月22日下午5点半,为其成功复电。

截至目前,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已连续组织三批驰援队伍近50余人奔赴河南,全力支持郑州供电公司抗灾保电工作。7月22日,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二批驰援队伍达到郑州,随即立刻投入抗灾保电工作,抢修人员安排两台发电车,为郑州郑东新区和谐小区保障供电,该小区288户住户用电目前全部由发电车供电。

“感谢宿迁来的电力师傅们,你们辛苦了!”抢修复电期间,小区居民自发为电力员工送来纯净水、面包等生活物资。(通讯员 王松竹 记者 薛惠芹)

标签:供电公司;抗灾保电;信息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