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排头做先锋昼夜保电不放松 泗阳县供电公司为抗疫贡献力量
2021-07-23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冰峰  
1
听新闻

7月22日下午,泗阳县供电公司响应泗阳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昼夜不息,与疫情赛跑,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先后解决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集中隔离观察点内部供电问题,并对疾控中心、大众医院、稳得福医疗等重点防疫场所进行特巡检查。

当天下午,为进一步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泗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并在李口镇罗圩村新设立集中隔离观察点,急需架设线路、敷设电缆以及内部电力设施安装,保障指挥部和隔离点各项用电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泗阳县供电公司接到指令后,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当排头、做先锋,积极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集中隔离点进行现场勘察,了解情况。随后,该公司分别成立2支党员突击队,特事特办,调配电缆及设施配件,连夜作战,累计敷设电缆950多米,新架设线路200米,安装总开关电源箱15个,为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观察点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同时,为保障全县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该公司市场营销部、配电运检中心、输变电运检中心以及各乡镇供电所,分别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重点医院、隔离点、医疗设备生产企业等昼夜开展保电特巡工作,对场所内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核酸检测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供电公司密切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调配抢修力量及应急发电设备、车辆、备品备件安排等,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部门等重点区域电力供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泗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元青说。(陶冰峰)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