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大楼街道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宿迁市泗洪县大楼街道组织200名党员干部赴南京学习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

本次展览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历史伟业的生动缩影。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步入展馆,一幅幅历史画卷徐徐展开,3990多个展项,12.4万展览文字,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驻足展台仔细观看,认真听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百年奋斗历程。展馆内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给参观的党员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汇聚奋进力量、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邓科)

标签:中国共产党;江苏;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