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青阳街道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1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宿迁讯 “我是孙何社区党员高友国,无数先烈用生命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我是来自阳光社区的高攀,刚刚的参观,内心很是震撼,学习历史是为了铭记过去,也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7月20日下午,登上返程的大巴,刚刚参观完“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的泗洪县青阳街道党员群众代表,争相发表观展心得。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干群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以党员为主,含社区群众、大中专学生在内的3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观展活动。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一幅幅泛黄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场景再现,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观展人员一路边听边看边思考,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接下来,我们将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讲好泗洪故事、讲好青阳故事,引导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创先争优作表率,为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青阳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蒋红芳说。(樊娟 刘咏 孙美玲)

标签:中国共产党;江苏;党员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