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时代楷模”!泗洪青阳街道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
2021-07-19 1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宿迁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连日来,宿迁市泗洪县青阳街道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活动历时两天,街道党员干部代表310余人参与。

据了解,电影《守岛人》由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真实事迹改编。影片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该片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影片始终。

观影后,该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锤炼自身本领、砥砺过硬作风,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赓续发扬下去,为青阳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樊娟刘咏 孙美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