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上党课 凝心聚力促工作
2021-07-19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嵇冬冬 谢静  
1
听新闻

近日,泗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上党课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仝思太围绕建党百年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仝思太表示,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善于根据教育对象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语言内容和表达方式,运用丰富多彩的实际事例将党课讲深讲透;要注重总结,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学习革命先辈的好思想、好做法,积极应用于实践,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

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求真务实,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用自己力和汗水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作出贡献,干出精彩。(嵇冬冬 谢静)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