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崭新征程 “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走进沭阳
2021-07-19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宿迁讯 7月18日晚,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宿迁站首场,在沭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观众好评如潮。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全省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协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参加巡演的节目是江苏近年来获得全国“群星奖”、省“五星工程奖”和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新创作的群众文艺作品。

节目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坚定信心,是一场用群众文艺形式打造的流动“党史课”,为沭阳的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丁华明 张宏 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