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泗洪朱湖镇党群共筑防洪防汛生命线
2021-07-18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宿迁讯 由于连日暴雨导致宿迁市泗洪县朱湖镇多地不同程度受灾,出现河水上涨、部分道路受阻、水库超容、农作物受灾等灾情。安全重于泰山!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湖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启动防汛工作预案,安排部署防洪防汛工作。

7月16日夜,朱湖境内徐洪河黄圩闸险情告急,危急时刻朱湖镇防汛抗洪人员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同洪水整整战斗了二十四小时。尽管泥巴沾满裤腿,雨水湿透衣衫,但个个精神抖擞,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生命的防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于徐洪河黄圩闸险情告急,朱湖镇各村支部书记也纷纷带领村干部、党员和志愿者加入抗洪组织,全力展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他们有坚定的信念,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共产党员就是群众的主心骨,他们是抗洪救灾的中坚力量,他们在一线,百姓就能够睡个踏实觉。(董晓芸)

标签:朱湖镇;党委政府;防汛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