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移动奋力抢修 暴雨中护航通信
2021-07-16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宿迁讯 7月15日晚,宿迁地区出现连续强降雨及雷暴天气,并伴随9-10级大风,先后造成236次基站停电,65次基站退服,并有多个基站产生水浸告警,宿迁移动应急领导小组全力调度,迅速组织全区11支队伍开展抢险,至16日上午,暴雨丝毫未有转弱迹象,应急抢险人员备好抢险物资即刻奔赴各停电、退服站点。一路上多处积水过腰、树木倾倒,但维护人员顾不上危险,以最短时间赶到停电、退服站点。

截至目前,宿迁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92人次、抢修车80辆次、发电油机77台次,累计抢通逻辑基站67站次,抢通中断光缆130皮长公里,抢修倒杆断杆51处。目前宿迁移动应急领导小组仍在紧急调度中,确保全部停电、故障基站在最短时间内抢通,保障广大市民的通讯需求畅通。(侍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