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顺河街道:用心办实事 奋力开新局 共建幸福家园
2021-07-15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宿迁讯 “卓圩社区承担着顺河街道棚改征收的重担,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棚改任务638户。下一步,卓圩社区将认真学习‘五个先行军’要求,深入基层调研、改进工作方式、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完成棚改征收各项任务。”宿迁市宿豫区顺河街道卓圩社区党委书记孙文表示。

7月3日,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在宿豫区领导干部会议上提出全区领导干部要当好“五个先行军”要求,顺河街道迅速响应,坚持一着不让、一人不落在全街道掀起“奋力开新局、当好先行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热潮。

此次活动,顺河街道分阶段、分条块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参与。抓好全员学习,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15场次,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抓好全员调研,街道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调研20余次,进一步掌握基层动态和群众诉求。抓好全员讨论,开展研讨,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鼓舞干事热情。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侍一名在主持召开顺河街道“奋力开新局、当好先行军”专题研讨会上强调:“开展好‘奋力开新局、当好先行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关键在于学做结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就顺河街道来讲,找准自身定位、谋划接下来的发展是我们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重点。未来宿豫城区向东发展将成为主趋势,顺河街道作为宿豫向东发展的主阵地,下一步将围绕棚改征收、招商引资、特色产业发展、重点工程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明确项目清单,实行挂图作战,为宿豫区城市发展提供充足的土地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争当宿豫外扩发展的先行军。”(王坦 祝新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