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大兴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14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宿迁讯 “一把金针菜,一座莺歌桥,一段跑驴舞,一曲童谣调,小楼拔地起,快来瞧一瞧,拥抱大自然,周夏社区好……”悠扬的歌声从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周夏社区金针菜地里传出。

“像这颗金针菜,三条接缝十分明显,而且手在触碰到花蕾的时候很有弹性,这就是采摘的最好时间……”大兴镇农村工作专员王新刚正在为大家讲解金针菜的采摘要领。在劳动间隙,王新刚也将自己学到的党史理论、讲话精神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激发起大家爱党爱国、勤劳致富的热情。

“我是咱们镇党史宣讲队专家组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带着任务到田间大棚里来,一学党史、二讲政策、三传技术。”王新刚介绍道。

通过田间地头讲党史、送技术,既让广大村民朋友懂知识、明事理,也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加鲜活、有泥土味,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点点 赵忆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