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豫区顺河街道:学党史办实事 为美丽和谐家园“加把劲”
2021-06-11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宿迁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宿豫区顺河街道生态环境和建设局立足职责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实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服务群众观念,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从群众最急切的需求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抢修基础设施保通畅。针对市民来电反映镇区下水道下陷等问题,顺河街道生态环境和建设局举一反三,立即组织人员“地毯式”排查,及时发现镇区主干道存在下水道下沉、部分窨井盖、雨水篦和路面破损等问题十余处。针对排查问题“精准施工”,对破损的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和养护,切实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提升人居环境解民忧。为了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街道生态环境和建设局从村内杂物乱堆乱放、墙面乱贴乱画、村组道路两侧杂草丛生等问题入手,组织人员逐村、逐路、逐组进行清理,有效解决了杂草杂物围村、围田、围路、围河问题,提升村庄“颜值”的同时,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

排查疫苗接种筑防线。为进一步提高重点服务行业人员疫苗接种率,街道生态环境和建设局对辖区各商铺门店负责人及店内员工进行逐个排查,对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登记在册,厘清未接种人群的年龄构成以及原因,动员他们主动接受新冠疫苗接种,并对未接种人员组织专人两天一回访,确保疫苗接种到位。(闫岩 刘萍萍 祝新艳)

标签:生态环境;疫苗接种;排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