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赴山东河开展巡河工作
2021-06-10 09: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6月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山东河河长韩军带队巡察山东河,就河道水质、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山东河市湖滨新区晓店街道三巨家园小区段,韩军仔细察看了河道情况和周边生态环境,充分肯定河岸护坡整治成效。在听取小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韩军要求,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迅速推进污水管网改造项目,避免居民生活污水直排山东河,保证水质持续向好。韩军强调,要积极健全水陆共治、部门联治、全民群治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河道管护水平,全面优化沿岸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河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燕山路段,韩军听取了河道拓宽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污水处理能力提升等工作落实情况。韩军强调,要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水,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优势,不断加强水质监控和河道巡查,第一时间发现、交办、整改问题,确保所有企业全部实现稳定达标排放。要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坚决遏制打击各类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河道沿岸环境整治,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