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08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宿迁讯 “孩子们,你们知道在历史上有哪些革命英雄呢?”“我知道,我知道!”曹春航举着手激动地说道:“有黄继光,邱少云。”“下面带你们一起遨游历史的时空隧道……”6月6日,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卓水河村迎来了一群小朋友,他们来自关庙镇中心小学,都是看到招募活动通知特意赶来的。“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我很高兴,看了很多感人的革命英雄故事,了解了一些红色历史,我觉得我们今天很幸福,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该校四年级的张俊逸说。

活动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刘立赛分别为孩子们讲解了宿迁地区的红色发展史,介绍了建国前老党员彭加永和徐莲英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参观了红色广场中党的100年辉煌足迹。还组织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包粽子,活动后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红色书籍和学习用品。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让孩子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激发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激励他们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卓水河村党委书记徐赛说道。(刘立赛)

标签:孩子;革命英雄;关庙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