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来龙:学党史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6-07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宿迁讯 端午临近,为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100周年,来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敬老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敬老爱老守初心”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围坐,向老人们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通过面对面地亲切交谈,志愿者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和关心之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陪老人唠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是否舒适,叮嘱老人气温升高注意身体。敬老院里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上毛巾、手套、袜子等生活用品。随后开展义务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扫地、叠被子、擦桌子,并为老人们洗头、理发、剪指甲。不一会儿工夫,敬老院就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老人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志愿服务贴心暖心。

据了解,来龙镇龙腾、巾帼等志愿者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教育成效。龙腾志愿者协会会员杨波表示,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送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引导群众学党史、感党恩,传播社会正能量,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李黎)

标签:老人;敬老院;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