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5月18日来宿迁市博物馆免费鉴宝
2021-05-14 09:5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哪家还没有个“传家宝”?但这个“传家宝”是真是假?想必许多人都想给家里那压箱底的“宝贝”鉴定一下,是否价值连城。眼下,机会来啦!

5月18是国际博物馆日,宿迁市博物馆将举办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其中还邀请权威专家为广大市民免费鉴宝。

资料图

据了解,此次邀请鉴宝的专家有3位,分别是:王金潮,南京博物院研究馆员,江苏省文物局专家库成员,南京大学历史系客座教授,讲授中国金属器鉴定课程,国家文物局进出境鉴定,青铜器责任鉴定员。从事半个多世纪的青铜器修复,青铜器研究,青铜器鉴定工作。

周公太,原常熟博物馆馆长,研究馆员,系江苏省文物鉴定专家组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定司法文物鉴定专家,常熟理工学院、上海大学兼职教授,江苏省考古学会、博物馆学会、吴文化学会理事,常熟市收藏家协会会长。

李银德,徐州博物馆名誉馆长、研究馆员,中国考古学会秦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著有《北洞山西汉楚王墓》《中国玉器通史·秦汉卷》《楚王梦——玉衣与永生》《徐州汉墓》等。

“参与人员要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等候鉴定;还需自行保管好自己的藏品和财物。”宿迁市博物馆社会教育部主任陈薇弘提醒广大市民,此次活动为免费鉴定,只鉴定藏品的真伪与年代,不做藏品的市场价值评估,同时不出具书面鉴定意见。

据悉,此次鉴宝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10:00-12:00;活动地点:市博物馆一楼大厅,联系方式:0527-84327012。

还等什么,赶紧拿好“宝贝”准备鉴宝吧。(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闫维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