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核查组来宿核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21-05-13 13: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江苏省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核查组来到宿迁,实地核查宿迁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副市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出席汇报会议。

阿不力克木·艾则孜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宿迁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宿迁市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以保障农民工权益为主线,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抓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部门联动,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工作创新,严厉打击欠薪行为,全面推动落实“两清零”目标任务。全市农民工工资案件总量和涉及工资数额实现四连降,实现农民工工资从“治欠保支”向“动态清零”的跨越。2020年,市人社局荣获“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阿不力克木·艾则孜表示,将按照此次省政府实地核查要求,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实现无拖欠目标,真正解决好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记者 张立婷 通讯员 杨海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