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21-05-13 13: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上午,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召开,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紧迫意识,抓紧抓实卫生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宿迁市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各区、市各功能区以及市各有关部门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表态发言。

史志军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归零”心态抓迎检,深刻把握复审迎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客观审视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突出严管、严整、严抓,补短板、强弱项、解难题,过细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要以更高标准抓迎检,全面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市容市貌、社区卫生整治,加强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整治,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综合整治,全力推进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整治,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以强大合力抓迎检,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整改提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复审迎检工作高效开展,落到实处。(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