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即日起至5月20日,宿迁这场“高颜值”的书画展等你来打卡!
2021-05-12 10: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初夏时节,来欣赏一场大气唯美的书画展吧! 5月11日下午,墨华春畅——张守跃、梁弘书画作品展在宿迁市博物馆开展,百余幅精美作品为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快看,这些书法作品笔势刚健,气势洒脱,真大气呀。”“既有水墨画,也有工笔画,这种清新唯美的画风真是让人如沐春风。”二楼展厅内,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被精美的书画作品深深吸引,不时发出由衷赞叹。

记者看到,现场展出的58件书法作品中,真草隶篆行书体齐全,翰逸神飞,张守跃还为每幅作品撰写了创作微言,介绍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和创作历程。张守跃介绍,本次展出作品为近年来精心之作,其中多幅作品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所作,在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观赏价值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红心向党”的心路历程。

现场展出的绘画作品中,多描绘的是宿迁自然风光。既有丰富多彩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写生图,也有对螃蟹、蝌蚪、荷花、睡莲等水中动植物的描绘,风格淡雅。采访中,梁弘告诉记者,对她而言,本次展览不仅是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提升自己的机会,她将以本次画展为契机,在艺术之路上不断求索,创作出更多艺术精品。(记者 周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