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2021年民兵组织整顿任务
2021-05-12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1日上午,2021年宿迁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林小异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军分区政委范河主持会议。

2020年,全市上下坚持党管武装,始终保持主业主抓、大事大抓强劲势头,军地齐心协力,扎实完成年度民兵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民兵建设提质增效,在军委国防动员部检查中我市实现“零失分”,受到省军区充分肯定。2021年,我市民兵工作总的思路是“按照阶段划分,逐项工作落实,逐项工作梳理汇总,逐项工作检查考评,逐项工作总结讲评”,总的目标是“编实建强基干民兵分队,应急应战能力显著提升,民兵工作进入全省前列”。

林小异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从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化对新时代民兵地位作用的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要按照既定要求,聚焦打仗、维稳、救灾三大职能使命,持续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行业系统优势、注重统筹运用应急力量、突出做好军地联演联训,抓好新时代民兵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强化军地合力、宣传引导和综合保障,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 侯苏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