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党史、话廉洁、守初心”党风廉政党课开讲
2021-05-1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业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1日上午,沭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党史、话廉洁、守初心”党风廉政党课开讲,纪检委员孙东锐结合党史学习和公路工作实际,以《坚持廉洁从业 严守职业道德》为专题,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认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和从严治党的态势、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一线重点岗位警示这四个方面,结合身边违法案例,阐述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应该如何正确看待权力与责任,只有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才会行稳致远。

党课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把握好几个重点: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时刻自警自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免疫力;二要守初心守底线,党纪国法就是日常工作生活的底线,底线守住了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三要清正廉洁,通过加强自律和强化监督,积极树立勤政廉政、公平正义、服务群众的作风,让“学党史、话廉洁、守初心”主题活动走心、走实。(祝潮洋)

标签:党史;初心;党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