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宿城幸福街道:真情服务心连心
2021-05-09 12: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宿迁讯 学党史、明初心。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比学赶超,发挥好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实现互帮互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愿景,5月8日下午,江苏省宿城区幸福街道马陵社区党委与黄河救援队、宿城区红十字会共同在黄河公园广场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我为群众服务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与辖区为民药房合作开展义诊活动,通过测量血压和血糖,向居民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卫生知识,解答居民关心关注的健康问题,为他们建立个人档案进行长期跟踪服务。同时,理发师志愿者还为辖区居民开展义剪服务。黄河救援队队长王爱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大家宣讲党史知识,吸引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们聚精会神地听,一些群众纷纷参与到党史、防诈骗、急救知识问答活动中,赢得小礼品。

在周末书场的场地,由文化馆的讲师为居民群众讲述红色故事,让居民群众从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社区还向群众发放防诈骗知识宣传彩页,宣讲套路贷等一些诈骗案例,让居民群众对套路贷等非法集资,以及此类诈骗的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自我安全防范保护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把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李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