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
2021-05-09 08: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8日,副市长林小异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和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林小异一行先后来到皂河镇楠景霸王蟹产业园、王官集污水处理厂、蔡集镇牛角淹新型农村社区以及福瑞斯味特气调保鲜库和分拣包装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廊道农业产业、生态提升、农房改善等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深刻认识做好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科学布局沿岸镇村,高标准编制建设规划,打造具有宿迁特色的生态富民廊道。

随后,林小异一行来到泗阳县中铁十局田园康养中心、李口镇黄河故道“莓好时光”农旅园项目、新袁十里秦淮等地,详细了解泗阳县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的规划与布局,强调要充分发挥本地的生态资源优势,找准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的结合点,真正把项目打造成乡村旅游的精品项目、造福百姓的富民工程。(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