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气温“大跨步”前进,周末最高气温将突破30℃
2021-05-08 10: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这两天气温稳步回升,不热不冷,一切都刚刚好!接下来,气温“蠢蠢欲动”,向30°C靠拢,让人有一种“假夏天”的错觉,热是跑不了啦!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获悉,气温“大跨步”的前进,周六周日最高气温将突破30℃。气温这么放肆地蹿升,唯有雨水浇灭它的热情。周日夜里将会出现阵雨或雷雨。

宿迁市气象部门提醒各位小伙伴,要注意防晒补水。立夏之后,可适当调整个人的生物钟,增加午休。

因为立夏之后,中午的温度比较高,人容易出汗,稍微活动就会因出汗多消耗体力,极易疲劳。中午可以听听音乐或闭目养神。午睡时间要因人而异,一般以半小时到1小时为宜。

具体天气预报

8日晴到多云,西南风转东风夜里3到4级白天4级阵风6到7级,气温14℃到30℃;

9日多云,东南风到南风3到4级,气温15℃到28℃;

10日多云到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级转东北风3到4级阵风5级,气温20℃到32℃。(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