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社会委来宿开展立法调研
2021-05-08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7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贡旭敏率调研组来宿,就《江苏省街道办事处条例》议案办理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参加活动。

贡旭敏一行先后来到宿城区项里街道中远现代城网格驿站、宿城区项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我市街道办事处建设相关情况。

会上,市人大社会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明确街道办事处的性质定位、健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规则、提高对人大街道工委监督工作重视程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贡旭敏充分肯定我市街道办事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整合各方资源,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为中心,把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政策的起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凝心聚力做好基层社区治理工作。下一步,省人大社会委将尽快汇总整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议案办理工作,为街道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