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盟“一带一路”专家行活动走进宿迁
2021-05-08 10: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7日,江苏民盟“一带一路”专家行活动走进宿迁。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黄贤金率专家组,以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宿迁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情况以及在区域协同发展中的特色做法、堵点难点,共同研讨助推宿迁更高水平发展的对策建议。副市长章其波,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宿迁市委主委丁立江参加有关活动。

章其波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宿迁统筹推进产业、城市、交通等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经验做法,并恳请民盟江苏省委充分考虑宿迁实际,发挥建言资政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宿迁的指导和支持。

黄贤金对宿迁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就宿迁下一步发展,他提出,要认真落实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的战略引导,加速向土地、交通、信息、资本、技术等发展全要素一体化转变;认真落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的战略部署,做好“江苏生态大公园”、陆海河空大交通等文章;认真落实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战略要求,优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的一体化布局,更好发挥宿迁在江苏全域一体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记者 武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