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线下”开展知识竞赛 泗阳县电公司党史学习氛围浓
2021-05-07 1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晓  
1
听新闻

近日,泗阳县供电公司启动开展“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精心挑选了100道党史题,每天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参与者每答对1道题得1分,限时70秒。活动结束后,按照个人答题的总分成绩进行排名,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泗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陆微介绍,“大家的学习热情很高,广大党员在答题中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这个活动通过以‘答’促学,吸引公司各个年龄段党员的积极参与。

目前,泗阳县供电公司已掀起全员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热潮, “每日一答”成为所有党员每天的“必修课” “以前都是自己闷头看书,现在每天和年轻党员同事在线上学习、讨论,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共享了知识。这个活动真好!”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老党员朱玉戈说。

竞赛活动启动当天,泗阳县供电公司还举办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包括基层供电所党员在内的100名党员参加。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形式活泼,让我们既温习了党史知识,又收获了快乐。线下竞赛猜歌名环节特别有意思,现场不少选手跟着哼唱,歌声时而悠扬、时而高亢,仿佛将我们带回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泗阳县供电公司青年党员徐国圣说。(胡晓)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