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供电公司:走心学党史 用心办实事
2021-05-0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宿迁讯 “我住的地方离公司比较远,之前公司也没有地方充电,车子经常会在下班回家路上因为电力不足‘罢工’。自从公司建了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装置,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5月6日,泗洪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员工谢念慈说道。

据悉,员工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装置作为该公司2021年度“学党史、办实事”项目之一,可同时满足120名员工充电需求。

该公司党建部负责人尤洪波介绍,公司在推进党史学习中,立足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今年4月下发了“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职工项目征集通知,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我们共征集到各部门递交的100余项建议,结合公司实际,最终确定了包括‘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在内的十个为职工办实事项目。”

5月1日是该公司运检部员工唐禹强的生日,当天,他惊喜地收到了来自公司为他精心准备的一束鲜花、一份蛋糕、一条祝福短信以及一份晚餐。“工作四年,第一次在生日当天收到公司赠送的鲜花和生日餐,感觉格外地幸福!”唐禹强说。职工生日“四个一”活动,作为该公司“学党史、办实事”项目,给员工送去了满满的心意。“公司的办实事系列举措,让我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唐禹强说。

据了解,该公司“学党史、办实事”职工服务项目还有“快递“云柜”、淋浴间修葺、职工技能团队建设、室外文化设施建设、青年职工宿舍的改进提升等八项内容。

为确保十个为职工办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尽快落地,该公司明确责任部门和办理时效,要求相关部门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胡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